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第四弹【拖文特别篇

对你没看错,拖文特别篇。文很好看很好看但是......

写文风格不同的她们有着一个相同的名字——特能拖【×

一个坑,做好心理准备。


1.   @時間怪圈      《不虚拟男友》

【架空】【连载】

王源想好吧好吧,万万没想到,自己人生的第二份兼职会是虚拟女友。

表姐把对方的QQ号给他,又细细嘱咐了一遍行规,见时间渐晚,便起身告辞。王源说我送送你吧,刚走到家门口,表姐便把他往回赶:“你快上QQ吧,别让客户等急了。”

王源领命,刚要关上房门,那人又在安全门外说话了。

“对了,”她探过身子说,“性格务必模仿杨幂!”

然后并无意外地在快要合拢的门缝里看见了王源突然瞪大了的眼睛。

推这篇给你们。这个是我的执念,执念的日子计算单位快要从月进阶成年了【手动再见

看的时候全程痴汉脸完全停不下来,然后就在关键地方硬生生地卡了。

宝宝心里苦。


2. @1600pm    《守护神》

【K远】【连载】

等到下课时,他再打开V榜,已经红了,他也暗暗放了心。

他是当红明星karry的粉丝....粉丝头头。以“守护神”的外号出名。每次有关karry的事情出现危机,他总能激励大家往好的方向看。号召大家打榜,更是他经常做的事。外人看来,反正也是闲散的大学生,追个星也没什么,况且....

住在校外的马思远在附近的菜市买了点蔬菜,再要了点牛肉,走回了家。仍在纠结是煲汤还是爆炒的马思远刚走进厨房,手机又滋了一声。

【K家打榜重症组:谢谢守护神@roy118 V榜又红了 果然没有你做不到的事( ̄▽ ̄)】

做不到的事吗...?

14年底开篇,过完年就等不到了.........QAQ到现在我还惦着呢......

这个,一个大写的坑。慎点。


3. @黑黑黑黑黑椒草莓    《不再见》

【明星×前线】【长篇完结】【BE】(也许会有反转?番外还没出

背过去摸瞎点了五个人的座位号,除了点了代表自己生日的921,还点了后排看不到自己的姑娘,算是给她们的一种福利。
点好后转过身,向下望去,王俊凯本来是想看看自己点的都是哪些粉丝,却意外的对上了昨日在机场对上的那双明眸。
仿佛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让他深陷其中。
扶着麦,王俊凯清咳一声,声音里带着不可察觉的期待,“还有,那个。”,手指指向的位置,正是王源所在的位置。
本来没听到自己座位号的王源正蔫着垂头丧气的后悔着自己为什么不是后边的位置,反应过来时就看见王俊凯带笑指着自己这边。
这一指让王源所在的一片都开始尖叫,所有人都觉得指的是自己,享受着这种被点上台的感觉。
主持人有些头疼,让王俊凯背过去点就是怕这种情况发生,“好的,那么请王俊凯点的那个……戴眼镜穿红色半袖的女生上来。”
那个女生激动的站起来,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并急着绕开座位走上台来。
王俊凯眉头微皱,“不,不是她,是她后边那个没戴口罩举着单反的那个男粉。”
没戴口罩,举着单反,男粉。

同样14年底开篇的,15年6月完结,到了现在番外也没出,我们黎洛啊......等得我好苦。

然后2月1她发了lo,截图不再见的番外撩我们,她回来惹!

嗯......似乎番外是甜的?

评论
热度(18)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