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 第二弹

1. @凉拌薄荷糖    《失明体验馆》上  《失明体验馆》下

【凯源】【K远】【短篇完结】

思考间,0219号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远,王源反应过来的时候,门响了一次,第二个人的呼吸声已经开始变弱,王源倾着身子想往前跑,却因为手脚被绑而倒在了地上,最终还是0219号走回来把他扶了起来。

他的手碰到王源胳膊的时候,王源身子僵了一下,那是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指肚上有浅浅的一层茧,又带着说不明的温热。

像极了王俊凯的手。

放在以前,王源不会因为一次短短的触摸就判断出是谁的手,而如今,他的触觉被无限放大,就算只有一两秒,对他来说也足够当作依据来用。

“小凯,是你吗...?”

“什么?”

王源连带着椅子被摆好,心里还是有些不甘。

“你是不是王俊凯?”

“王...什么?是谁?”

不等王源回答,门口突如其来的机械女声将他的思路打断,

“时间到。”

当你的眼睛失去了视力,眼前除了黑暗,还是黑暗。所有的安全感都系于那个最亲密的人,就算你们刚刚吵得天翻地覆,在下一秒陷入无尽的黑暗时,还是想要攥紧他的手。

模拟失明的体验馆,带感。


2. @JZDWF    《第二房房客》

【房东×房客】【HE】【长篇完结】

地板被拖得很干净,角角落落都纤尘不染,甚至——王源走到卧室那块——床单枕套都是新换的,床单是蓝绿白相间的条纹,枕套是钢琴黑白键的样子。

王源在床上坐下来,正好对着开了一道缝的天窗。

呼,居然会有一种“终于回家了”的感觉。

从天窗往外看去只有白茫茫一片,是这个城市经年不散的大雾。看了一会儿目光被窗沿上的一小片白色吸引,站起身来凑过去看居然是一张白色小兔子的式样的便利贴,上面写着好看的行楷:多看气象,下雨天要关天窗。

 

啊,这个田螺姑娘。王源笑起来。

不对,应该是田螺先生才对。

饺子的HE篇。很久之间的了吧,现在我又翻出来再看一遍......在冬天里看,像是旁边置了一个大大的炭炉,亮亮地往外散着光和热,一小缕温柔的烟袅袅地绕着。像手里握了个暖水瓶,微微烫手的触感带来的是安心和平静。像脖子上被绕了几圈最喜欢的那条围巾,透过嘴里呵出的热气看见那人亮亮的眼眸。

那样,那样的温暖。


3. @撕夏    《请你为我弹吉他》

【现实向】【双视角】【短篇完结】

我不该为了一片乌云就把整个天空放弃的。

每一页歌词上都有我和王源分配好的歌词,哪一段是我的哪一段是他的,合唱的部分我写的是凯源,有次被看到了他还挤兑说我肉麻,然后自己再在下面补多一个凯源。

后来有了LIVE环节,我们必须要分开独唱,他就抢过我的歌词本在空白的地方签自己的名字,导致我现在翻开每一页周杰伦的旁边都有王源两个字。

 

午后的阳光暖洋洋的容易让人犯懒,我捧着那本硬皮手抄本一动不动地窝在窗台边看,终于到最新一版的时候,我看着苏打绿那首当我们一起走过,默默地随手从不知谁的笔袋里抽了一支中华牌铅笔出来,有点耍小孩子脾气地把原本合唱的部分划掉了。

当他们一起走过,就是最好的风景。


推的都是老文了,去翻自己的喜欢的时候才意识到原来我看过这么多。

小年快乐哟!

评论
热度(18)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