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第五弹

明天就情人节了。

1. @薄荷_流光溢彩   兄弟

【架空】【连载】

“诶你听说了吗,高二有个学长,跟你长得特别像。”

 

高俊杰这么低声跟王源说的时候,带了点故意的调笑。

 

他知道王源表面看上去与世无争纯良无害,一笑起来嘴角和眉眼都弯得过分,让人心里不受控制地塌陷下去变得稀松柔软,可实际上骨子里是个倔强又坚决的人,试卷上的力透纸背和球赛里的势不可挡就可见一斑。

 

果然王源角度微妙地扯了扯嘴角,刘海长长了快要覆盖到睫毛,才使得挑眉的动作看起来没有那么凌厉。

 

怎么会没听说,从他进这所高中的第一周开始就传得沸沸扬扬。


校园风,甜甜甜!

目前出到第三章,学长学弟。

2. @月下一道    《须度年华》

【架空】【短篇完结】

"这位先生,你看我这么久了,可以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吗?"

意志剪断凝视。“…可以。”

“你的安全感,来自外在,还是内心?”

停顿。接受过教育的王俊凯,知道哪个是‘更正确’的答案,“内心。我的安全感主要来自内心。”

“那么你可以把你的钱包连同现金银行卡都给我吗?”


题材和人设都比较新颖,反正第一遍我是看不懂的。

不过很吸引我,可以多看几遍。

3. @佩特先生_    《赏味期限》

【架空】【连载】

       王源摁下墙壁上的开关,昏暗的餐厅被裹进蜜糖色的光线里。顶灯坏了一半,亮起来的另一半灯罩上模模糊糊印着昆虫尸体的影子。他踩着餐椅伸手到橱柜的最上层,胡乱抹了一巴掌灰后够着一个小巧的铁皮罐头。

       撬开罐头前王源突然冒了个心眼,虎口卡着罐身旋转一圈,就着光源读出排版细密的一小行印刷繁体字:

       “賞味期限2026.1.31。”

       挂钟指针的挪动声响在寂静的空间里被具象化,“咔哒、咔哒”像一根根针掉落在实木地板上。餐厅连着客厅,沙发上传来一声焦急难耐的“瞄——”;王源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上的日期,转向客厅时脸上的表情由庆幸转为抱歉:

       “Karry,咱家最后一个猫粮罐头过期了。”


恩,不是猫妖Karry什么的啦!是凯源凯源凯源。

她说十章内完结。

越看越有意思,敲碗等qwq

今天写了一天作业,晚上感觉怪怪的,才想起来最近没推文......

【其实我看文会点推荐的啊喂!那也算推文啊!

我明天会现充所以今晚给你们推一下!

好好吃糖!喂饱自己!情人节快乐亲爱的们!

可能会晚上回来推肉

评论(5)
热度(16)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