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第六弹

果然人还是要好好珍惜。


1. @月下一道    《守坟人》

【民国】【长篇连载】

那人头戴一顶漆黑的斗笠,身披一件竹编的蓑衣,赤脚站在地上。

“你是谁?”王源问。

“过路人。”

“那你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

“过路。”

既无诚意,何必启言?王源想。不多计较,他回过身去。

“只是,我许久没有听过这么真实的哭声了。”充满磁性的声音在大风中像被打乱了波纹。

“真实…的哭声?”王源被疑惑重新吸引。

“你不明白吗?”他的话语像是一个遥遥岁月里的叹息。

王源无言定住,等待后话。

半倾没有声音,王源回头一看,那人早已走了。

一篇民国的,这文风冰冰冷冷看完又欲罢不能,敲碗等更。

-------------------

↑她也走了。


2. @云胡不喜    《50 ways to say goodbye》

【短篇完结】【he/be】

“他死了。”王源躺在床上信誓旦旦地说,表情无比坚定,“我就是为此活下去的。”

  “他怎么死的。死因,地点,大致情况描述一下。”

  “上次是在时代广场。”

  “就这样?”

  “上回是这样,他被车撞死了,”王源眼神有些空洞,“我一个人喝两杯咖啡,有点撑。”

  “还有吗?只有一个上回?”

  王源翻了个身,眼神落在床头的花束上,没什么焦点:“上上回在沙漠。”

比较带感,评论里说得挺贴切,看的时候像看电影一样。

分上中下,结局开放,你觉得是he就是he,是be就是be吧。

然后看完一遍可能理解不了,可以看评论,懂了之后再去看一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3. @白衬衣    《你把骄傲都给了我》

【BE】【虐】

一日里,正戴着耳机半闭着眼睛琅琅上口地背诵时,桌子明显被人踹了一脚,牛皮封面的本子斜着角从桌子的一摞书里掉了下去,啪嗒一声。王源睁开眼睛,看着自己座位前后围起来的人墙,始作俑者笑的怪里怪气,说话的声音有点异常好听,王源,拿两个钱花花。虎牙明明是无邪的颜色,硬要加上年少轻狂的恶意,那人的身后是一群黄头发粽头发的跟班,各个笑的不怀好意。

没有犹豫,王源捏着书包带子的手用力露着白色的手背,眼睛却一直看着眼前的人。明明是黑头发黑瞳孔笑干净的模样,却在得意的露着虎牙恶狠狠盯着自己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王源从书包里拿出几张一百块塞进王俊凯的手里,声音平缓遏制着心跳,你不要再问别人要钱了、犯法的、以后缺钱来问我要。

存在草稿箱里很久都没有发出来的这篇,今天再点的时候发现这个姑娘黑头像了。lo也删掉了,ID只剩一个句号。

后悔没有早一点发出来,但是后悔没有用了。

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走,只能愿她三次元一切都好。

唯一留下的是子博这篇,不清楚是正文还是草稿,但可以戳进去感受一下她的文笔。↓↓↓

4. @清酒    《误会与醉酒》




评论(1)
热度(3)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