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情人节贺文

情人节快乐!

今天推两篇贺文。


1. @慢七    《画皮》

【短篇完结】

王俊凯几乎是第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被化成鹿的模特,他身形高挑,肩膀开阔却单薄,穿着一身素净的青白长褂,露出手臂和一小片胸膛,下巴轻扬显出高傲的神情,又被柔和的下颚线削弱了逼人的傲气。他的左手擎了树上垂下的一根藤条,离近些还能看清手腕内侧皮肤下青紫的血管。

王俊凯在和他视线相接的瞬间陷入一种奇妙的失语状态。

那个模特的眼神说清澈显得浅薄,说迷离显得轻浮,好像夜晚的星掉进他的眸子,被清晨的雾气封住再也逃不出来,湿漉漉又很明亮,看似空无一物却又不觉得空洞乏味,两只眼睛一只住了海妖另一只藏了美杜莎,合起来就成了双份的神魂颠倒。

脸上的其他部分都被油墨覆盖,王俊凯就直勾勾盯着他没有任何处理的裸露的双眼,似乎那些油彩只是他的外壳,那只鹿的精魂已经盘踞在他的眸里,贵族的骄傲,年轻的稚气,还有无所畏惧的坚毅,只是一个眼神,他就能把他承载的东西都显出来让人知晓。

那个瞬间,王俊凯发誓自己听见了灵魂高歌的声音。

慢慢的短篇总是有看一眼就让我迫不及待展开全文的魔力。


2. @常情斑点    《独白诗似我》

【短篇完结】

刹那间天地噤声,暑意风声均收敛,切换慢镜头,连带王俊凯的语气一齐改头换面,他的眼睛飘下桃花香,阳光切割鼻梁,到嘴巴处竟生了蝴蝶效应,开口就是迷人奇迹。

王源小小一拳心田翻江倒海,孤立无援。

王俊凯用不可思议的温柔菏泽他,他却大惊失色,整个人瘫软成了五湖四海。

 

发生了什么?

 

王源反复倒带,依旧一头雾水。只有哆哆嗦嗦的心脏,余韵难消的悸动,严肃地提醒他,一定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发生了。

 

那个夏天,王源蜷缩在自己的座位上,固守江山,却终究没能避免某人的误打误撞,于是缴械投降,失了守。

很长,很长,很细腻。

看得我手在抖心也在抖。


今天情人节都没多少人更文叻。。。

本来想推肉但是贺文实在是太好看叻!

很晚了,but58分还没到十二点!

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7)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