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剧和片儿【作业伴侣

去年今年的寒假作业都是在电视剧的陪伴下完成的,虽然不知道为啥but感觉作业都有乐趣了。

日剧+国产剧+片


首先是去年的。

1.日剧《First Class》

B站链接

喜欢看撕逼剧的朋友看过来!

这个链接是FC第二季的,but翻下面有剧集可以先戳第一季看。


我去年只看了第一季,不知道啥时候出的第二季.....艾玛这下假期结束想补都补不了。


2.日剧《扭蛋哥哥》

B站链接

扭蛋哥哥去年看的时候首页全是这个,这个就不多说了大家应该都看过。

我也想扭一个哥哥QAQ不然扭一个俊俊源源也好么......


3.日剧《学校的阶梯》

B站链接

全嘴炮注意......

撕逼剧,女主通过嘴炮拯救世界改变学校规则。

我没看完,因为作业写完了略略略

这个超适合写作业!因为我听不懂日语啊!低头写作业的时候就不会担心错过什么重要内容了,因为基本上全程女主嘴炮。

所以我写作业的速度比平常快了3倍【×


下面是今年看的。

4.日剧《朝5晚9》

B站链接

帅和尚,也挺出名的了。这个还是没看完,因为弹幕一直刷十元的扮相在巧克力里面比这里面美,忍不了了我就去看巧克力了_(:з」∠)_不过这个真的挺好看的!好多对cp都想知道结果啊......


5.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

B站链接

这个!超级!

十元好美好美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得我打滚qwq

超可爱超美......我快弯惹【

这部剧的三观......怎么说呢,总感觉怪怪的,剧中人物说得很对但是冷静下来想想又好像真的不太对......但我是冲着十元的美貌去的,所以就自动忽略了这个,看得还挺开心的。

建议关弹幕,这部里面的弹幕总爱各种逼逼。


6.日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B站链接

废柴我是在微博上看到的,那个很出名的截图。

“想吃肉”“给你写”

天啊新时代好男人啊!!!!!

姐姐在看,我剧太多看不过来,跟着她看了点觉得还行。

男主简直像女主的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7.国产剧《女医·明妃传》

剧集链接

蛮多视频网站都能看所以自己挑一个看吧~

我是冲着诗诗去的!美美美!

霍建华的眼睛太醉人了,睫毛超级长!

这剧挺适合舔颜。


最后是片儿。

8.纪录片《上海之味》

B站链接

不要深夜戳开。。。

看着我就饿。。。


9.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

B站链接

自行感受,故宫啊故宫啊!!!

爱钟表组!王津师傅!!!

超级苏!

苏得我不要不要的QAQ


元宵节快乐!!!❤

我明早就回学校了所以一下子推那么多,要珍惜。

我会想你们的TAT

再见惹【挥手绢


评论
热度(7)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