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第九弹

果然还是炸久见。


演员和红眼都完结了..........简直猝不及防。

超级舍不得TAT


一觉起来就发烧了想狗带......


1. @渭川 《倒计时》

【HE】【架空】【短篇已完结】

世界上有些人手上会有一串数字,那是距离遇见他们一生中灵魂伴侣的倒计时。

记笔记间隙他飞快地瞄了眼自己的手腕,蔚蓝的符号串的最后一位在一跳一跳地减小,排在最前面的那位数字是个蓝蓝的0。

 

王俊凯想起了小时候爸爸教自己认数字的童年片段。他的启蒙就来自于手腕上的数字。

 

他的爸爸叫他坐在茶几前,让他一点点地把手腕上的倒计时画下来,然后告诉他这是数字,并逐个为他讲解数字背后的意义。

 

讲到最后,爸爸抚上自己手腕上的那串墨绿色的数字。王俊凯记得爸爸刚才讲过的东西,那是一串数字“0”,形状像鸡蛋。他爸爸似乎忆起了当年事,享受地半眯起了眼睛,“我在车站遇见你妈妈的那一刻,数字归零了。”

是出乎我意料的短篇.....

还好他们还是相遇了QAQ


2.@paradise 《人工智能》

【架空】【短篇已完结】【不知道什么E】

  我第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他蹲坐在我的面前。

  

  那是极为漂亮的一个男人,他琥珀色的瞳孔怔然地望着我,眼里涌动着透明的含盐溶液。

  

  哦,人类称之为眼泪。

  

  他为什么要哭?

  

  我第一次启动了自己五感探测分析。

  

  面前这个男人,很伤心,伤心指数十级,这是我能探测到的最高级别的伤心。

  

  我伸手过去,接住了他掉下来的泪花,凉过我的机体温度。

HE或是BE都要自己看......有些人看是HE,有些人看是BE。

......


3. @王总裁私人秘书 《虚拟男友》

【HE】【短篇已完结】

桃宝网上最近有一家店十分红火,它是一家专门做虚拟男友交易的店,该店与其他同类店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它会为你挑选同地区的虚拟男友,你的要求虚拟男友基本都可以符合,此店只提供男朋友而没有女友服务,且不可以私自与虚拟男友面基。

 

室友都知道王源失恋了,特别给他推荐这家店。王源只是骂了句,“靠,一大老爷们去找男朋友网恋傻不傻。”

 

虽然源少很硬气,可出乎意料的事,他竟然还是手贱拍下了一款男朋友。

宝宝~

艾玛看得我老脸一红【【【


4. @小青她不是蛇 《幸而》

【HE】【短篇已完结】

于是王俊凯某个晚上随便在微信里发了一句,“想学车。”

华晨宇很快就评论,“我有个表哥在重庆开驾校,你去找他单独练啊。”

 

华晨宇是多年前颁奖礼上认识的,王俊凯跟他聊得不多,不是一类人。

但王源和他关系好。

王源跟华晨宇聊得来,王俊凯问过聊天内容,王源说,啥都聊。

华晨宇给王俊凯发来了表哥的名片,王俊凯道谢。然后他打开音乐网站,王源的EP和华晨宇新专辑都在打歌期,一个阳光下绿叶前,白衬衣笑得可爱,一个乌漆墨黑炫酷风,好好一张脸只露眼睛。

也是服气。

 

王俊凯考了证后回北京报道,又连轴转忙了小半年。车是早看好了,经纪人去提的,放在他公寓停车场落灰。当初选车时在两辆里拿不定主意,王源说某一辆的副驾驶坐着舒服,王俊凯就买了。

只是没想到,他第一次开这车去接王源时,两人已经分手了。

不知道能说什么。幸而是他们,幸而还有他们。


5. @twinklewang 《太入戏》

【HE】【短篇已完结】

他想写一个剧本,是关于爱情。

故事还没开场,他已经擅自邀请了王俊凯来做他的男主角。对方仓促地登了场,他却发现自己既没有写大纲,也忘了编结局。可距离谢幕,只有这一场戏的时间。

 

 

“你我之间,就是最简单的契约关系,我出钱,你陪我演完这场戏。”

王源细白的手指间夹了根万宝路,嘴角挂着淡淡的散漫笑意。

对面的男人脸色渐沉,苦笑着问他:“要演多久?”

“合约上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就这三个月。等我妈回了美国,我会亲自把六十万交到你手里。”

“那三个月以后呢?”

“契约关系直接作废,我们两个桥归桥,路归路,再没有牵连,”王源眉峰悄悄扬起,语气轻快得漫不经心,“怎么样,你OK吗?”

对面那双平静深沉的眼眸里映着王源的影子,随着一次眨眼的动作又消失了踪迹。他似乎是笑了笑,又颔首道:“我没问题。”

“那就签字吧。”

太入戏因为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

甜甜甜!



评论
热度(21)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