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第十一弹

好久不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急急忙忙,我爸妈回来了快点发......520快乐!爱你们!

1. @twinklewang 《泥足深陷》

【架空】【连载未完结】

王源凝神望着酒店的落地窗外,太阳啄破了云层,探出羞赧的半张脸,为黛青色的天畔染上一抹粉红。

天亮了,阳光透过玻璃,照亮了昏黑的卧室,也照亮了凌乱不堪的床铺。白色的床单上遗留着大摊小摊的狼狈痕迹,仔细地闻一闻,还能嗅得到空气中淡淡的膻味。王源回想起一整夜的欢爱缠绵,从脸颊到脚趾上的肌肤都红透了。

王俊凯正在隔壁的客厅里打电话,沉稳的低音不时从半阖的门扉处传来,听不真切。王源身子正蜷在被褥里,探手摸到床头的内裤,默默地穿好。

鞋是他昨晚自己蹬掉的,就甩在了客厅的入口。他不敢光着身子溜到王俊凯的眼皮底下拿鞋,于是打着赤脚去了卫生间。淋浴室的正对面便是一面全身镜,王源被冻得微微哆嗦地站在镜前,看着镜子里白净俊秀的男孩子。巴掌脸,杏仁眼,身形纤韧而不失美感,腰腹上裹着薄薄一层肌肉,腿部的曲线挺拔又干练,是标准的模特身材。


别说话,快上车!

2. @中二病的浅茉茉 《顺风妇产科》

【架空】【HE】【连载已完结】

“嗯。”王源点了点头,鼻子微微皱了一下,最后挤出了一个笑容。但是这个笑容还没来得及维持多久,因为他看到了站在门边的王俊凯:“......王医生,您又有何指教啊?”

一字一顿,每一个音节都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敌意。满满都是敌意。

就像是一只收到了威胁的小奶猫,明明知道自己的实力不足,还是弓起了身子,做足了防卫的样子,一双粉嫩的小爪子来回的在自己面前拍打,嗓子里发出稚嫩的呜呜的声音。

可爱死了。

王俊凯笑了笑,把病历夹递给身边的小护士,捋了捋自己的刘海,自以为很帅的走到王源面前,挑起了嘴角:“别那么生分嘛,叫我王俊凯就行。”

“......我和您不熟,不熟。”王源不动声色的往后挪了挪。

王俊凯有点受伤:“我可蝉联了三年我们医院最迷人医生奖啊,你要这么嫌弃我吗?”

王源的嘴角抽了抽:“这位最迷人医生,您可不可以,嗯......上完卫生间拉好裤链?”


快递小哥和妇产科医生~

3.@ 还是wuli茉茉 《我家教主高贵冷艳》

【架空】【连载未完结】

王俊凯一个翻身,上了屋顶,拎住了小猫的后脖子。刚想跳下来,就听见马思远大老远的喊:“盟主,王凯利来信了!”

王俊凯脚下一滑,直接从屋顶摔了下来。

......非常的流年不利。

盟主大人强装着没发生任何事情的样子,捂着自己的腰,皱着眉头:“把信给我看看!”

开头无非又是王凯利一贯的无病呻吟。亲爱的弟弟,在魔教做卧底的哥哥真的好累啊,你是不是该多给哥哥开点月钱?没有月钱的亲情就像是一盘散沙,都不用走,风一吹就散了......

王俊凯的眉头跳了跳,直接翻到最后一页。

愚蠢的弟弟!你做了什么让魔教教主想做了你!他已经在计划中了!夭寿了你可能要去地府见爹娘了!

马思远难以置信的看着王俊凯:“你的猫搞了隔壁的鸡,你搞了魔教教主?!”


茉茉的文风一如既往的轻松和搞笑_(:з」∠)_差点没笑岔气

评论(3)
热度(17)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