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第十二弹

今天推的文比较多,因为我攒了很久没发_(:з」∠)_

一直在搜刮文,但是好像放假了大家都咸鱼了产出比以前还少QAQ心好痛

最下面有推应援歌哦~

1. @小鱼是晶晶 《话匣》

【语录】【连载也不知道完没完结】

K:喂。
R:啊?
K:我这里下雪了。你作业做完了嘛?
R:高中生是很辛苦的,你们大学生不懂。
K:明年你过来就能一起看。
R:初雪的时候需要啤酒和炸鸡。你吃了吗?
K:我只需要你。

R:为啥你去拍电影,为啥不是我?为啥你先拍爱情戏?
K:小时候不是就和你一起拍过。


这个目前出了第一第二篇!可甜>///<

蛮久之前的了 但是真的很甜啊TVT我们一起来补补糖_(:з」∠)_最近首页实在是太喧嚣了

2. @柒書 《上纲上线》

【网游】【连载未完结】

那天他们厮混到凌晨,而后小青山表示他有点累要先休息。王源酒劲一过,还沉浸在高考完的鸡血中,大手一挥说你先睡吧,末了自作主张把他拉进了亲友群。

王源的一群亲友,一个比一个不着调,放在生活中都是人模狗样的,整天说话却非常天马行空,连群名都叫“智障儿童欢乐多”。其中大部分是学生党,也有几个工作了的,一起打蘑菇收人头,玩了快两年,彼此都熟悉到不行。

他把小青山拉进群里,说了句“大家照顾下”便换号做小药去了。王源的小号是个萌萌哒天策萝莉,长枪比人还高的那种。

在主城老母鸡似的骨碌碌来、骨碌碌去,把精力条从100%压榨到10%,再分批次地把小药给亲友们寄出去。寄到最后一个,王源瞥了眼自己打算留给小号吃的香囊,大手一挥,加了小青山的名字,给他扔过去。

信件里大喇喇地写:“你情缘对你好吧~”


网游!!!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

最近超喜欢看网游!!!

but柒書说她要停一下下

妹关系我等等等!!!

3. @小青她不是蛇 《饱没饱》

【架空】【连载未完结】

王源见她说完后有短暂的空白,就站了出来,“大家好,我是王源,嗯……”想到房间里的摄像头无孔不入,他脑子顿了一下,“我是个写东西的。”

严溯眉头微挑,“王源?你是《小干脆面君的村庄》的作者?”

王源听自己的获奖作品被提起,脸有些红,“是。”

严溯点点头,微笑回应,“写的很有意思。”

“谢谢谢谢。”

 

王源道了谢就往回退,又是一小段空白,一个站在末尾的男生转了身,“我是周游,刚毕业,目前无业。”

李含馥等人面露疑惑,周游却不多解释,这时王俊凯语调激动,“他是电竞选手,他们团队已经连续两年代表中国拿了国际电竞比赛的冠军!”

李含馥等人点头表示喔这样啊好厉害好厉害为国争光。

周游却说,“但今年没三连冠,拿的是铜牌。”他又转向隔了好几个人的王俊凯,“你打游戏?”

王俊凯连忙点头。


小青又一个坑>///<一直在想她开坑该不会再用关于吃的当题目了吧 万万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没想到的人设 猴猴看!

but小青也说她最近没有空更文要等等......

天啊看的怎么都是停更的文TVT

4. @karroy苏 《花》

【HE】【连载已完结】

王源长得很不错,从其他人看他的眼光里他也看出了些苗头,只是小时候不会穿着打扮,倒是没引起多大的轰动,到了高中军训,大家都是清一色的迷彩服,果然把他清新脱俗的外貌展露无遗,结果军训一过,哦嚯,什么都完了。

 

还没得瑟到一周呢,这样还怎么称霸校园?

 

当然,这是他自己说的。

 

每天没心没肺地和苏文苏锦两兄妹混迹在一起,小日子过得也挺滋润。

 

称霸校园什么的只是一句玩笑话,反而王源其实没什么自信,兴许是被苏家兄妹打击惯了,把他原本该有的少年意气风发的棱角都磨得平平整整。

 

心里虽然很虚,但气势要足。这就跟打牌一样,牌可以不会打,但摔牌一定要响。

 

王源装作很有底气的样子扬了扬头:“还用你说?就算源少晒黑了也能称霸校园OK?”

 

苏文刚被捏得脸发红,揉着脸心气不顺地往下瞥了一眼,撇完之后,一下咧着嘴笑了,他推了推王源示意他往下看:“哎哎?你看,下面那个!说不定会成为你称霸校园的阻碍!”

 

王源顺着苏文的视线看过去,一个身影,高高瘦瘦的,穿着白T牛仔裤,看起来清清爽爽,就是走路背打得不够直,不过这倒不影响什么,倒是平添了一股慵懒。


校园风~蛮喜欢校园的因为有一种凯源在身边读书的错觉我仿佛能天天看着他们在眼前虐狗_(:з」∠)_

5. @海啸霜 《是你》

【网配】【HE】【连载已完结】

“你说你,天天看这楼有啥意思啊?徒增伤感么不是?”袁航恨铁不成钢地拍拍王源的肩膀,想了一想又俯下身凑到他耳边戏谑道,“再说了,这个中抓第一美人,我怎么看都觉得应该非你莫属啊,水墨他是长得不错,但平心而论,兄弟,我还是投你一票……啊啊啊我错了源哥,你是第一帅哥,第一帅哥好了吧……”

袁航抱着被王源狠狠踩了一下的脚趾头,可怜兮兮地小声嘟囔道:“诶……那第一美人就算不是你,也得是凯风啊!”

 

袁航也混网配圈,是个苦逼兮兮的小透明后期,而他边上这位王源同志就不一样了,他可也是个大名鼎鼎的紫红CV,ID取得倒是很随便,还挺可爱的,叫源嘟嘟。

源嘟嘟声音可攻可受,不过还是配受偏多一些。他的声线非常特别,袁航语文不好,自然是形容不出,但曾有人在一个闲聊楼里把他的嗓音称为“薄荷音”,因为这个形容分外贴切,所以当时获得了广泛认可,后来就渐渐广为流传了。源嘟嘟作为“当红”CV,也算是配剧无数,但不知道是不是命运作弄,他几乎一次都没跟凯风合作过,而两个人分属不同社团,朋友圈子又不是同一个,因此交集实在很少。但是一直以来,总有不少人认为源嘟嘟傻妈和凯风傻妈画风很搭,双方又都是实力派,应该合作一回,对手戏一定分外精彩。这个话题在某一段时间几乎成了论坛首页常驻日经贴,随便一刷就能看见。然而尽管呼声如此强烈,群众的愿望却一直没有达成,大家就不约而同地开始猜测是不是两位大大其实有私仇,后来闹着闹着,两家的“脑残粉”还大吵了一架,弄得整个论坛乌烟瘴气血雨腥风。王源自己的官方群里也有各种脑洞大开的言论,他看到的时候都被这些姑娘丰富的想象力震惊了。


这篇!可好看QAQ觉得是我看过的网配文里最好看的一篇【虽然我也并没看过多少

可惜出书的时候我还没看过......【让你懒!

心好痛QAQ

6. @泛息补给  @ubadbad 联文《六层楼》

【连载未完结】

山城的房子很怪,即便是土生土长的王源,偶尔也会那么觉得。

比如他家所在的这座老房子,只六层,没有电梯,明明一层出口连着外头马路,可某天心血来潮的爬上顶楼,忽然发现原本作天台用的空地不知何时已拆了围墙,被纳入隔壁新建高楼底下,成了公园。

不过王源对此的接纳只花了几秒钟,相较这个城市层峦错综的规设早该见怪不怪。他正叹无趣准备离开,瞥眼发觉不远处出现位眼熟来人。

像是升初中后的新同学,印象里还未说过话。

并不打算就此寒暄,却在转身前被对方叫住。眼见男孩迈着步子跑来,穿过正午炽烈阳光,白色T恤上的卡通图案胡乱晃着。
王源不得不站在躲不开艳阳的空地里等候,憋着嘴,无措的摸了摸被晒烫的额头,又揉揉眼。

直到对方在几米外的小片树荫停下,轻喘着气,咧起虎牙问:“王源儿 你怎么在这?”

    


没什么话,真的,就是好看。

看见泛泛发的lo,真的觉得看文要用心体会【虽然我时常看了之后被甜一脸or虐一脸

7.二推  wuli佩特的《赏味期限》

【架空】【连载未完结】

 

       王源摁下墙壁上的开关,昏暗的餐厅被裹进蜜糖色的光线里。顶灯坏了一半,亮起来的另一半灯罩上模模糊糊印着昆虫尸体的影子。他踩着餐椅伸手到橱柜的最上层,胡乱抹了一巴掌灰后够着一个小巧的铁皮罐头。

       撬开罐头前王源突然冒了个心眼,虎口卡着罐身旋转一圈,就着光源读出排版细密的一小行印刷繁体字:

       “賞味期限2026.1.31。”

       挂钟指针的挪动声响在寂静的空间里被具象化,“咔哒、咔哒”像一根根针掉落在实木地板上。餐厅连着客厅,沙发上传来一声焦急难耐的“瞄——”;王源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上的日期,转向客厅时脸上的表情由庆幸转为抱歉:

       “Karry,咱家最后一个猫粮罐头过期了。”


港真,我觉得这篇的热度对不起这文,所以我要二推_(:з」∠)_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文笔很细腻,一定要看QAQ

8. @呼噜噜卖年糕 《只想对你唱》

【小甜饼】【短篇已完结】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王俊凯养成了每天给王源唱歌的习惯。没有其他听众,也没有音乐伴奏,只有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挨着悄悄唱,不在一起的时候王俊凯就一个人在房间里端着手机给他唱。

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每日必达成的清唱环节渐渐不再包含着最初练歌的目的,总和他们的种种情绪纠葛在一起。

一起窝在床头的时候躺在王源的肚子上唱《麦芽糖》;王源专心备考几天没见的时候他躲在自己房间里握着手机低低地唱“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两个人闹脾气搞冷战的时候悄悄挨过去在他耳边唱《你算什么男人》逗他笑……


睡前小甜饼来一发 !!!

清唱梗呜呜呜呜超级萌,甜的我捂心口【【

全程傻笑_(:з」∠)_

港真我一看见歌词 脑子里就有旋律了 明明都没听到三遍 

这首歌有毒 比手册还有毒

下面给你们推715原创应援歌!

9.up主:渝久絮轻   《故事》

这个写得特别好QAQ还有蟹圆的视频可以看出来真的非常的用心,弹幕和硬币 收藏数量真的配不上吧QAQ

词非常感动我QAQ

快去!

10.up主:艾叶不怕冷   《恋爱纪念日》

这个是观影会上即墨唱的那首啊啊啊啊啊啊!!!!

跟你们讲!!!

可甜!!!

超级甜!

听完整个人冒粉红泡泡那种!

好了!晚安么么哒!!!

不对,是晚安哦~

【中了小圆的毒

评论(2)
热度(34)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