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K·R 鲸lofter所发图打包(截止到现在)

之前在 @K·R 鲸 的老福特上收图印贴纸的时候看见很多蟹圆说求打包的,就顺手打包了个压缩包,需要的自取。

下载链接:百度云

                  微盘



我去印了贴纸呜呜呜超开心!!!我们鲸画得太太太可爱了!!

印了好多张除了鲸的画还有很多表情包......但是我手抖加上电脑摄像头的像素也差就不拍了你们能看出是wuli鲸的画就好_(:з」∠)_


就这样,晚安~❤

我住宿可能十天半个月都不能上来的请原谅我orz


评论
热度(4)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