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第七弹

今天是心尖尖上的长篇。

开学之后就没有很多时间看文了,想来想去还是把心尖尖都给你们。

虽然我很自私地想自己收着一遍遍看QAQ但是瞄了一眼这热度唉......高成这样还是发出来吧。毕竟早就收不了了而且好东西需要分享!也给一直没戳进去的小伙伴们一句话:一定!要!去看!!!


1.@画舫落雨听春 《演员》

【现实向】【he】【连载未完结】

“是,你厉害,你和姚仙子相爱到人神共愤,谁都知道。”王源从旁边扯过抱枕来,翻了个颇为生动灵活的白眼给他:“总之就是我没用,好了没有?”

          

“哎,你跟我说实话,该不会是……你那方面不行吧?”王俊凯突然凑近摄像头,带着那抹痞痞的笑,特别小声地说。

          

“走远点。”王源扑哧一下笑出了声,想要板起脸但是失败了,“你哥很厉害的好吧?”

          

“不跟你说了。”王俊凯一边哈哈大笑,一边伸出手,似乎要去关屏幕的样子,“我准备过去看看那边怎么样了,说不定马上轮到我,要是看到我不是站在旁边背词,估摸着那个导演又得批评我说什么年轻人不够上进之类的话了。”

          

“去吧去吧。”王源笑着跟他挥挥手,“有空再聊。”

          

“嗯,你要照顾好自己。”王俊凯笑着冲摄像头挥了挥手,然后手向下移,按掉了视频通话。

          

视频页面在手机里消失的那一秒,他就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

          

他只觉得口里苦得很,于是从羽绒服的大衣里摸出一包烟,抽出一根叼到嘴上,又开始摸打火机,结果翻遍了大衣都没有找到,他就又去翻旁边的座椅上看有没有打火机,到后来连折叠桌子上的剧本都全动作粗暴地翻了个遍。

          

最后终于还是没找到打火机。

          

然后下一秒他就站了起来,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狠狠地把它摔到了地上。

不知道怎么说,演员一直出现在我的首页里,但是我就是懒没点进去,每次都是划过。但是今天出现了一个第一章,因为本来就想的有空就看,于是今天点了展开全文。

我要穿越回过去枪毙我自己......why我没有早点看?!懒个什么劲儿啊!

写得很真实却又带一点点的虚幻感,满足我的胃口。太真实容易深陷,太虚幻容易出戏。

太好看了TAT一口气看完了所有,敲碗等【


2. @流质蛋黄 《红眼》

【小说家×小说家】【he】【连载未完结】

如果再见,是否还会红着眼。

王俊凯阴沉一笑,撑住铁杆将王源圈在怀里强迫他的视线对上自己的,在王源一再不听话的偏过头去以示强硬的抵抗后他转而凑近王源的脸,此时的王源拳头攥的很紧,指甲嵌进手心的肉咬出或深或浅的半月形蓄势一拳挥上去,不料王俊凯仅是轻轻侧头贴近他的耳畔,嘴唇抵着耳廓低语了几句。他面部阴影一点点吞噬王源白皙的脸蛋,在远处的人看来仿佛是两个偷尝禁果的青涩少年在交换着一个甜蜜的亲吻,可王源在静止放大的四周听到比任何人都一清二楚的是王俊凯冷声冷色的顿挫:叫你妈离我爸远点。他微微起身时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王源,那副骄傲的不可一世的神态如同一把尖锥在王源的血肉里刻的刺骨。

他玩味地舔了一圈自己颜色浅淡的双唇,轻啄了一下自己的大拇指随即重重抵压在王源的嘴唇上,“装也要装的像一点。”笑僵了的双颊扯动了一番恢复那副冰冷的模样,“要不就没意思了。”

王源目视着他走开的背影,恶狠狠地捶着石阶磕得指骨青青紫紫,双眼瞠得通红。

“滚!”王源在内心撕吼得震耳欲聋喉间却发不出声。

他讨厌王俊凯,从头到脚。

红眼!

依旧是拖很久最后才戳进去系列,惊艳不是一点点。

情节,人物,特别揪心,文力是我不可企及,总带来不可思议的惊喜。


3. @小青她不是蛇 《吃不饱》

【曲作×词作】【he】【连载已完结】

王俊凯从健身房回来,又在图书馆写完了一个小论文。他冲了澡关灯睡觉,睡前例行刷一下微博。

 

十二小时前特别关注那一栏里有新内容。

 

【@小王卖瓜 :啊。。。睡前洗澡时想了一段新词,过两天写好了就发!明天要去面试新工作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王俊凯笑笑,随手评论并转发

 

【@拒绝僵尸粉 :刚好我这两天也想了新曲子,周末就写出来,这个新词我预定了啊。面试加油。】

 两人的身份其实并不能用曲作和词作这么简单来说的,有些东西还是要自己看。但是两人一开始是作为这个认识的,所以我就打了那个。

扫雷:吃不饱里其实有千文cp,but阻挡不了我对它的爱,介意的小伙伴慎戳。

吃不饱是我的top吧,那时候它其实已经快完结了,但是我突然想看一个长篇,所以就算看见的是二十多章也毫不犹豫点了进去,从开头一点点看,然后一直追到它的番外也都出完,真的是给我很大的感动。

小青在《吃不饱》之前写了《饿得快》,在《吃不饱》之后写了《为了饭》。从《饿得快》到《为了饭》,可以看出她的文笔一部比一部好,所承载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在现实之余有甜蜜,在甜蜜之余有深刻。

是因为看的第一部的原因吧,还是最喜欢《吃不饱》,在我看来它足够温暖,足够深刻,一切都刚刚好。《吃不饱》看了三遍,还是感觉看不够,所以就算小青说她不满意《吃不饱》,我也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我可以再看一百遍!


4. @肉丝包 《奇怪的故事》

【前线×前线】【he】【连载已完结】

看王俊凯还是对他的性别半信半疑王源笑得不行,但是笑过之后又有点无语,自己的软妹形象塑造得究竟多么深入人心啊?啊?!一咬牙,一狠心,王源借着火锅店自带的柔光拍了一张正脸自拍过去,这下不信也得信吧!

 

凯瑞兔:约吗?

凯瑞兔:[图]

 

收到照片王俊凯脑子里滚过了一堵粉红色的弹幕墙。

*。゚❀。**。゚❀。**。゚❀。**。゚❀。*约约约约约吗吗吗吗?!*。゚❀。**。゚❀。**。゚❀。**。゚❀。

**。゚❀。* *。゚❀。*。゚❀。**。゚❀。*不我是最冷静的王俊凯。*。゚❀。**。゚❀。**。゚❀。**。゚❀。*

**。゚❀。* *。゚❀。*。゚❀。**。゚❀。*我会不会被网骗了麻麻?*。゚❀。**。゚❀。**。゚❀。**。゚❀。*

*。゚❀。**。゚❀。**。゚❀。**。゚❀。*算了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救命我只是想打开截一段上来......

然后我就不可抑制地看了下去......

看过两遍了再一遍还是痴汉得不行而且我完全忘了要截一段这件事,一看看了一个半钟......

于是我随意地截了一段【

超级好看!点开就停不下来系列!

不说了我继续去看了。




评论
热度(11)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