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推文第十弹

1. @HarDlineEve 《青年旅社》←上部

【架空】【HE】【长篇已完结】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关于“逃”的话题没有再继续,王源被王俊凯带到一个贴着深色墙纸的四人间里。王俊凯顺手关了落地窗,又按开了空调。随后指了指靠窗的床位:“上下铺你随便选。厨房在十三楼,公共活动室在十五楼,有什么事可以打老板电话,写字台上有。”

  “老板不是你?”王源放下书包环顾四周,环境倒是很干净,站在落地窗边还可以看得到江景。

  王俊凯牵了一下嘴角:“只是跟老板比较熟而已。”他顿了顿,补充道:“因为我每次从家里跑出来都住这。”

  王源闻言望向王俊凯,刚好发现他背后那堵墙的墙角处放着一把吉他,饶有兴趣地问了句:“这间房间里还有别人在住吗?”

  “否则你以为四张床是给你一个人住四天的吗?”王俊凯开了个玩笑,看王源有些尴尬的表情才解释了一句:“还有我。”他退了几步,拨了几下吉他的琴弦:“写歌的时候会用。”

  “你写歌?”王源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专属于十六岁少年的,天真的雀跃的神情。

  面前男生态度突然的变化让王俊凯的脸有些发红。他刻意装作不在意般扶着吉他否认:“平时瞎玩的。”


小E的长篇!好温暖好甜好甜好甜TAT

不狗血无严重误会两个小朋友开开心心牵手回家~

坐等下部【

2. @Max 《橘子汽水》

【美食系列】【架空】【连载未完结】

请问怎样才能嫁给wuli帝国阿俊……

      

这是阿俊说话最多的一期有木有!!!

      

我们俊哥多说几句呗!

      

王俊凯忽略掉弹幕,接着说道,【把柠檬皮切碎备用,在碗里倒入酸奶,奶油奶酪,淡奶油搅拌均匀。】

      

搅拌我!

      

阿俊你缺女朋友吗,上过大学会打架会卖萌会赚钱不会做饭的那种!!!

      

我看到阿俊身后的厨房柜台上有两个杯子诶,一蓝一绿……

      

我也……

      

前几次有吗……

      

好像没有……

      

完了……


美食系列!!!超级超级甜!俊俊是美食UP主,弹幕围观直播谈恋爱_(:з」∠)_

每一篇都是食物的名字,所以这个要去麦麦的归档自己翻,链接的柠檬焦糖是第一篇,15年12月的。归档看到题目是食物的戳进去就没错啦~

看着看着会很饿.........

3. @流庭桂 《毒药可口》

【现实向】【HE】【短篇已完结】

王俊凯上节目又在盯王源了。粉丝如是说道。我十分淡定地喝着水看着电脑前的评论心里想道,我跟他最熟了,他不看我看谁?而且王俊凯专注忽视镜头一百年啊。他连唱个歌都那么敬业地面瘫,你指望他能露出什么表情啊!

不得不说我十分享受他的目光,不止一次的从内心希望他要是一直这样看着我就好了,虽然我知道他看向我只是为了找寻到一份日常生活的熟悉感。镜头前的我们总无法自如的演绎最自然的一面。实际上王俊凯一点也不冷,他也不止是对我笑得那么开心,也不是因为我才露出那样的眼神。只能说他是天生的,色气满满,让人把持不住啊。

他每次凑到电脑前都对那些冒着粉红气息的留言大加评论,比谁都笑得开心。可是我却一点也笑不出来。我恨不得他能对那些言论敬而远之,至少这样我会知道他是在乎的,而不是把他当做玩笑,让我觉得我们连一点可能性也没有。

就算如此我却一点也感觉不到暗恋的酸涩,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我还处于迷恋期,对他无法抱怨,满眼只能看到他的好,只因为见到他内心就充满喜悦。

我对大团圆结局的渴望远胜于任何人,甚至不止一次臆想王俊凯也喜欢我的情形。没有什么比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更让我振奋的事了。我不奢求,并不代表我不会妄想,也许这是一部分支撑着我继续喜欢下去的动力,然而这份妄想的根源则是利用了他对我的重视。如果有一天王俊凯开始讨厌我的话,那简直是将我妄想的权利也剥夺了。

Welcome to 世界末日。

我像是活在幻象的世界里,小心翼翼地保存着来之不易属于我的甜蜜,就连那一丝丝苦涩都甘之如饴,我恐惧将这份表面平静如水的幻象打破,更害怕的是迎接我的是王俊凯头也不回的背影。归根结底我只是对他喜欢上我没有自信。既然要怀着那么惴惴不安的心情,我还是选择他不要喜欢我好了。

这样一来的话,我就不会满怀希望地尝试去做些什么了。不会有希望也不会有失望,他不讨厌大概是我能够维持的极限。这么想想我还真是圣母的一逼。

可是人都是自私的生物,总有一天我也会像别人一样,希望得到回应,想让他和我一样承受同样的苦涩,那时我对他的爱将会变成满满的控诉和抱怨,我应该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喜欢他了。我希望那一天永远不要来临。

然而那一天将会成为我所有自食苦果的理由。


猛然想到好像没给你们推过我的入坑文......

于是今天把这篇翻了出来。

一定好多人看过的吧,毕竟是14年4月的了,很早很早的叻。

那时候我首页简直满屏都是这个啊,点进去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当时我还只是个单纯的竹马党,饭了快半年吧。

看完就......

恩总之更喜欢我们哥哥弟弟了!

4. @饺子带我飞  《未来预报》

【K远】【短篇已完结】

车一直向北开。

我对面的座位坐着一个年轻女孩,她一开始一直在玩手机,后来手机没电了,就无聊地望着车窗外。

“你相信星座,占卜,或者血型之类的东西吗?”

我开口问她。

 

总算我的脸还讨人喜欢,她没有表现出厌烦,转过来,轻轻地点了一下头。

 

“那么你相信,有人可以看得到未来吗?”


就算他预见了未来,依然爱无反顾。

5. @小青她不是蛇 《解忧杂货店》

【短篇已完结】

王源深吸了一口气,打开那个斑驳的收信箱,一卷A4纸静静躺在那里,纸质摸起来又不似普通的打印纸,他从没见过。

信是用铅笔写的,某几个笔画略像王俊凯的,但又比他的字体好看太多。

 

【你好。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收到了你的信,但很遗憾,我并不是你找的那个人,解忧杂货店是什么我也从没听说过。我比你年长了不少,最近又的确闲得无聊,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跟人聊聊,那就往下看吧。

 

小朋友啊,别说同性恋婚姻都合法二三十年了,连安乐死这种性命攸关的事情都普及了。你还为了这事儿纠结,未免太自寻烦恼。

  


每次看完都热泪盈眶QAQ

小青的短篇真的好感人,一开始感觉平平淡淡的,到最后真的就会忍不住想落泪。

评论(7)
热度(24)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