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发

查看个人介绍

不要管我的ID不管是什么ID只要不被亲朋发现我就谢天谢地orz文手+推er
推文推剧看这个博,听歌看子博【听歌专用博】,看文也翻子博,诶嘿嘿
自己动

点梗吧

300fo了。

啊......要做点什么好呢。

我本来......想推肉的_(:з」∠)_

但是我也没有看到很多好吃的,那还是老套一点,

评论里点梗吧。私信也可以。

手痒很久没写短篇了,如果有人点,我能写得出来我就写。

我下周回来看。

昨晚做了一个带剧情的梦,梦见我们哥哥弟弟了。妈的虐心虐肺又给我甜到心肝里去,想把还记得的情节拼拼凑凑写出来。

真的,太美妙了。

感谢看我推的文的小可爱们,感谢努力的产出er们,感谢fo我的你们。

感谢能和你们一起喜欢凯源。

评论(2)
©送你一朵小发 | Powered by LOFTER